close

今年電腦NB好像已走向迷妳路線,NB越做越小。

ASUS還有所謂的"eee PC",超出我的想像。

桌上型電腦以最高配備,酷炫的機殼還吸引人。

作業系統均以VISTA為主。

路況導航系統今年也蠻多的。




原想趁著資訊展順便去台北收刮屬於我style的牛仔褲

價格都不是我胃雷合適的



卻帶了一台MP4回來,酷像ipod的MP4

早就想要有一台了,只是一直找不到順眼、符合我需要的

目前我還對這台MP4極為滿意

還賺到一條256MB的隨身碟,50個棕色小硬幣買來的。



小佑買了重低音喇叭,我也心動了,只是我怎麼沒逛到那區呢~@.@




一整天下來,

不只逛了資訊1展、3展,附近的商圈都稍微掃過一遍

NEW YORK NEW YORK,連101都不放過...

逛的超累的。


想吃點不一樣的,腦殘嫌價錢太over,久久逛一次這樣的"大"街,偶爾出賣皮包裡的朋友應該不為過吧!結果還是吃了麥當當。




        By 幽靈_樺




1)本人最得意的戰利品-像ipod的mp4



2)本人最得意的戰利品-像ipod的mp4



3)本人最得意的戰利品-像ipod的mp4



4)50個小小銅板換來的-256MB隨身碟




5)MP4、256MB隨身碟、跑跑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