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手機被PUK密碼綁架啦

在kobe的課上,聽無去他媽的百萬年薪全英文CCNA,

又加上前晚發神經搞個小程式搞到3點

根本沒心情聽課,無聊的拿BenqQ S500手機亂玩,

好奇PIN密碼,亂打3次就出現PUN密碼,還說我有10次機會輸入

我根本不知道這隻手機的密碼是瞎咪,亂輸入~~~


有同學看到我在試密碼,他跟我說,超過10次你那張卡就廢了

我傻眼,剛好剩最後一次機會,趕緊打電話向家裡求救XD


請花媽打去和信要密碼才解除手機差點噴掉的後患~~~~


*生活小知識-:手機的PIN密碼跟PUN密碼都計好,PIN3次錯誤鎖SIM卡,PUN密碼10錯誤恭喜手機門號已被GM吃掉*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