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票 投票 座票

20年來第一次有投票權就是總統大選的投票))超開心


上次的立委選舉等到晚上買飯才在店家的電視上看到當天是投票的日子

so..哪能錯過四年才一次的總統大選

明知道"馬"會中,我還是決定大老遠浪費摳摳回家投票

很懊惱的我是中間選民,在火車上一直思考要投誰好,

之前聽了許多朋友同學她們對自己支持誰誰誰的感官

但..那是他們..not me



真的好難選,各有優缺點

當火車窗外露出愛河美麗的夜景,那刻不自覺的心就傾向"謝"

雖說"謝"在市長時把高雄市管得不錯,

但當他卸任時,不管還在施工的事物,就單飛往台北發展..這樣算OK嗎?


當晚,在兩人的網站上狂做功課,看政見,辯論會的片段,網友的批評..各種雜七雜八的東東


最後還是選了"謝"))明知他會輸




我妹說一個是繼續鎖國讓台灣自息而亡;一個是讓大陸把我們搞衰。

這句說的好阿,就怕現在中壢的滿街菲勞、泰勞以後變成一卡車的大陸仔在逛新崛江、101阿= =

然後我們都變台勞))暈



誰做都好,能將台灣戴上雲端,不要走上陌路都好
---------------------------------------------


我家呢?目前一藍一綠))應該是吧(不包誇我)

全家吃飯時,花媽問我投誰,我笑了笑

花媽說感覺會選"綠"都是一個樣,他們的同事有支持"綠"的,目光移到花爸身上))指的是旁邊兩光的花爸XD

又說:「我兒子像我一樣有目標的人應該會選有能力的才對」我還是笑了笑,然後看了一下花爸,我應該沒跟他一樣兩光吧))囧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