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好像過的怪怪的


星期五唯一的三節課剛好老師請假

一直考慮要不要回去,雖連放三天,可是我六日要假日交

回去會很倉促,又噴錢,大家又忙。


星期四晚上搭自強回去,發生一件事。


武林中的火雲邪神坐我旁邊!?

坐火車穿室內拖鞋還真屌,真不知那位老兄哪來的勇氣= =


一回家滿桌的夜市晚餐等我,

花媽還是一樣,又把我當大食客,只跟她說蚵仔煎,莫名又多了沙威瑪加一袋無骨雞


花爸因為我回去還特地請一天假,不然夜班的花爸就沒辦法一起吃晚餐了。


炎熱的星期五,懶得出門,一個人出門不好玩。

在電視跟電腦邊度了一天。



晚上全家去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台灣原味」吃飯,

那間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個火車箱,我們在火車箱裡吃飯XD

花媽超爆笑,把菜單拿起來下面的紙巾飛到笨慧那邊,我跟佳蓉一直笑,

笨慧還瞪花媽,超有個性XD

當然又是一餐謂撐我肚子的一餐。


要睡前,花媽還拿錢給我,回去過母親節卻拿錢,囧…

隔天早上,搭了7點多的早班自強號回中壢,

還不是為了假日交,不然可以在家裡待3天。


前面的空地真的要變夜市了,地都規畫好,恐怖,暑假回去夜市應該就會開張了。

聽說是青年夜市遷移到這,以後要吃夜市就不用跑那麼遠啦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