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七秒事件,

腦殘去考機車駕照,直線七秒,他既然可以玩到沒過

「明天我會讓全班知道的」就是今天。

「你想你的電腦突然不能開機,滑鼠被馬桶...」腦殘是圖威脅我。


還去中原大學附近吃牛排,對學生來說,真是評價中的高級了,

除了貴族世家,再來就是那家了...


還拿了一星期前定的"白色洞洞帽",五個洞洞帽車隊就這樣上路了...


晚上阿任找我們去打保齡球,

說實在的,噴了50片光碟,洞洞帽,牛排...已經噴光我的私房錢了= =

跟腦殘合打一局,他的第一球就全倒,嚇到在場10多人了(恐怖)

不過他後來洗溝連連。

我的話嘛...洗溝次數比他少,全倒一次,算是厲害了吧XD

雖然在場的10多位都是厲害的高手



「阿阿阿...要撞上了...」雙手壓手煞車還是來不及

不過還好,沒有真的撞上...車剛好停在"施工"的告示牌前面...囧


下星期阿任計畫六、日要去衝浪玩水...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這星期就沒有排行程,又要無聊度過假日了...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