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後面


回宿舍...

開了兩天的車,蠻爽也好累

星期六一早開去台南玩,以往都是去赤崁樓附近逛,

這次換去安平古堡,應該是花媽的同事說那有一間長要排隊的小吃店


跟著那台不怎麼人性化的導航系統走,車子都過頭才慢慢重新計算,

不過還是靠著亂飄飄到目的地...安平古堡


由於太早到,安平老街幾乎都還沒開,晃了老半天,

選了一家超沒氣派又沒衛生的地方吃了難吃的蚵仔煎,那老闆娘還真像如花醜陋版


「上次妳來,有哪間好吃的?」咬完難吃的蚵仔煎,問了大妹

「那次只有來吃冰...」大妹指者一條小巷說

穿過那條小巷,我真想扁人,這才像觀光地嘛


到大妹說的那家好吃的冰店,外觀不怎麼樣,不過裡頭古早味很濃

特別的冰是南瓜冰,我是不怎愛吃南瓜拉,看到特別的冰,嘗鮮囉!!


經過剛那個恐怖噁濫如花之後,再來這間店,簡直是人間美味,冰真是讚不絕口

「早知道應該來這吃」花媽看著一樣有蚵仔煎的菜單

真想扁我妹,有先來探路,還不快馬報


安平古堡只是個過期的箭塔))像箭塔的炮塔

剛好是假日,一堆觀光團來,其中一團是阿豆仔,都超high勒



阿樺講古...*&*&%#&&$

當年鄭成功要攻下這個安平古堡花了九個月,那時的砲打不遠,才遲遲攻不進來

古堡跟平民區隔著一個廣場,廣場上有著簡單的刑場))樣式像海賊王開頭那個斷頭檯

到目前只剩3面牆還留著,為一級古蹟

安平古堡跟赤崁樓之間只差4.2公里,以前是隔著一條河

聽了一下解說員以實體的立體地圖解說,比看枯燥乏味的歷史課本來的好記很多


結束安平之後,花媽提議說要市區逛看有什麼吃的))拜託!才剛咬完那一堆...= =

「還是要去阿里山」花爸突然說

我鐵直的說,要去吃東西倒不如去阿里山

我可不希望難得出來一天,又是到處去咬美食,又不是說平常吃不到


不看導航系統的勸告,使我們離阿里山整整有7x公里的距離

「你阿嬤一大早就打來問我們什麼時候到,晚上5點要出去吃飯,趕不回去就要臭臉了」花媽開始火了

「難得出來一次...」花爸又接著說「還是掉頭...」

「無奈...」我回


回到台中阿嬤家差不多4點,表弟們都比我高))天阿!

晚上去貴族世家吃,因為要幫阿嬤慶祝生日

妹叫了'貴族牛排',我無聊的叫'世家牛排'))夠無聊XD


在阿嬤家睡了一晚,到宿舍已經中午了,搞了一堆雜事,把破車牽回來之類的

最後終於跟花爸花媽說再見拉,不用再受滿桌肉的侵襲0.0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