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人:〔 我 〕
經紀人:〔 幼稚佩 〕
先說好違約金:《 無價的東西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盡量拉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傻笑可以嗎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分享可以吧0.0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很幸福了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嗯哼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唷~~跟妳說0.0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指的是哪一件事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當然好阿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可以阿..沒有棒棒糖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怎麼哭@@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是妳給我依靠吧))跩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ㄌㄩㄝ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這麼痛哪受的瞭=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先唱一首歌給我聽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大大是誰?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直接miss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有點困難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妳說的喔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妳會說嗎?我說給妳聽比較快0.0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妳先哭吧XD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我不孤單阿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嗯哼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 嘿嘿嘿~~!!)


簽約人:


01. ( 魷魚 )*


02. ( 蓉 )*


03. ( 善 )*


04. ( 白 )*


05. ( 猴 )*


06. ( 雞皮 )*


07. ( 葉 )*


08. ( 叡 )*


09. ( 慧 )*


10. ( 青 )*

-------------------------------------------------------------

你覺得[1]如何*// 不錯

你覺得[2]如何*// 愛吃

你覺得[3]如何*// 不錯

你覺得[4]如何*// 不錯

你覺得[5]如何*// 不錯

你覺得[6]如何*// 不錯

你覺得[7]如何*// 不錯

你覺得[8]如何*// 不錯

你覺得[9]如何*// 很多意見

你覺得[10]如何*// 不錯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正常

你覺得[2]如何≠ 矮矮的

你覺得[3]如何≠ 還不錯

你覺得[4]如何≠ 正常

你覺得[5]如何≠ 真的像猴

你覺得[6]如何≠ 很授0.0

你覺得[7]如何≠ 很高

你覺得[8]如何≠ 胖胖的

你覺得[9]如何≠ 妖怪一個

你覺得[10]如何≠ 還OK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  直

你覺得[2]如何 :  接

你覺得[3]如何 :  跳

你覺得[4]如何 :  過

你覺得[5]如何 :  這

你覺得[6]如何 :  一

你覺得[7]如何 :  題

你覺得[8]如何 :  !

你覺得[9]如何 :  !

你覺得[10]如何 :  !

-----[時間]----------------------------------------

[1]認識多久》 2年多

[2]認識多久》 2X年?

[3]認識多久》 8年?

[4]認識多久》2年多

[5]認識多久》 2年多

[6]認識多久》8年?

[7]認識多久》8年?

[8]認識多久》1X年?

[9]認識多久》 2X年?

[10]認識多久》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