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情況..太多人追自動放棄 〕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不知道 〕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搞好專題 〕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結束? 〕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好野人養的狗 〕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國中 〕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有感覺神經阿 〕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男生不重要吧? 〕

? 唐晴問:你愛我嗎?〔 你誰? 〕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就在今天 〕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小眼睛小鼻子小耳朵..很好阿 〕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X的 〕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會養肥我的家 〕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害羞佩 〕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盡量 〕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剛吃飽 〕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嗯哼 〕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26度..是熱 〕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這是地球 〕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下面還很多 〕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妳從哪來麵包就叫甚麼阿 〕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地獄辣椒 〕

? 阿伸問:加辣嗎?〔 廢言 〕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少吃多動))大多人做不到..me too 〕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他誰? 〕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因為好飄 〕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幼稚園笑話? 〕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有夢最美 〕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跟害羞的傢伙過一天 〕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都很難接受 〕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還OK 〕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你喜歡就好 〕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不在易 〕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囉 〕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還有誰0.0 〕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來不及許吧 〕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沒有 〕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從來沒看過 〕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誰? 〕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謝謝 〕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問:我屁股翹嗎? 〔 你是小新? 〕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還沒 〕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曾經有..誰在意你是誰? 〕

? 阿苯問:hihi hihi〔 hi? 〕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巧克力都喜歡 〕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嘿嘿..蠻怪的 〕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很想打= = 〕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廢話 〕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幾個花瓶在亂叫 〕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妳先給我? 〕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你誰? 〕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no 〕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嗯哼 〕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害人不淺 〕

? 小豬問:想打我嗎??!〔 很想 〕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有時候 〕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家裡 〕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你知道的 〕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 台灣 〕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害羞貪吃幼稚 〕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嗯哼 〕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下午1點多 〕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有太陽的天空 〕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也不是 〕

? 那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多問一題 ?〔 無聊阿你? 〕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星星 白雲 〕

? 寶寶問:睡睡愛不愛寶寶 ? 〔 誰跟誰 〕

? 睡睡問:如果有個人漸漸的模仿你,你會怎麼辦? 〔 沒差阿 〕

?橘問:誰點你的??〔 害羞貪吃幼稚佩 〕



-----------------------------------------------------------



【 ?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 】目標一百萬人


*開始點名*

『  (無)  』
『  (聊)  』
『  (人)  』
『  (都)  』
『  (來)  』
『  (玩)  』
『  (玩)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