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東!~~~

友﹔「靠 又不理我」
友﹔「又在吃飯阿」
友﹔「你吃飯都吃一鍋的喔」



數十分之後....




我﹔「真的是一鍋= =」


又被養肥了,花媽就是老毛病,常常是一個便當外加一碗湯又喜歡加上一些雜食

所謂雜食...一個便當之後,旁邊可能還會有一盤切鴨肉、大袋鹹酥雞...等

但是家裡胃口都小,花媽準備一個人的量是平常人的兩倍


以前的我都會收拾餐後還剩下的東西,現在我退出無裡頭狂塞團隊之後,咬不完的東西都往冰箱塞

我也曾經抱怨過,爸跟妹給我共同的答案「她不這樣就不是妳媽」))囧

從一個人在外面自己決定三餐之後,放假回到家裡,看見花媽打理的三餐,真不知該叫豐盛還是浪費


所以呢...難道以前我肥一部分是因為家裡有個瘋狂老媽))現在也不瘦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