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這幾天,大家都要用到車,我就拿老妹過期的腳踏車當交通工具

真的好久沒騎腳踏車了,踏上齒輪不滑的腳踏車轉了幾圈,感覺就是優閒,不趕時間的騎著,好像找回以前那樣的感覺

不是機車跟汽車能感受到的


※ 天 ※ 氣 ※

南北天氣有沒有差很大

還在冬天的中壢

在高雄的現在,是必須短衣短褲外家電風扇

晚上睡覺還真需要冷氣不然會飆汗。


今天早上要出門搭車,高雄超熱情大太陽,晚上在中壢卻是寒風外帶下不完的雨。


※ 掃 ※ 墓 ※

不是我在說,我祖先的墓真的很小,每人砍一大株大概就乾淨了

我跟妹戴著手套站在旁邊呆呆的看,連身體要彎腰下去幫忙都沒地方,親戚也不很多,約15個吧

忘了說,墓在美濃


掃完又順便從美濃開車到台南去拜拜,還是那句,說真的,我媽真的很愛去台南赤崁旁的那間。


還是老樣子,有個文昌帝君嘛,外面有一排各路考生的祈求卡,每次去跟妹都喜歡翻來看看

其中暗藏很多笑話,這次搜尋結果,


爆笑指數第一的「開智慧」(開腦比較快吧);

貪心指數破表之「各種考試」(真貪心);

年齡不受限制國小國字都不會寫之「ㄍㄨㄛˊ ㄩˊ ㄕㄨˋ ㄒㄩㄝˊ」(國小也這麼會求);

連神民都要跟上時代國際化之「ABC...」(該燒翻譯機..?);

名子爆點是許千千還是「許干干」....


還是說真的,實在是笑到爆炸。


去過的都應該知道,旁邊有個專以冬瓜為系列飲料,每次去就是人多到爆炸。

不管甚麼飲料,都有滲冬瓜,我比較好奇的是「冬瓜奶茶」是甚麼滋味。可惜我不喝奶茶= =




※ 高 ※ 鐵 ※

圖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kiho&book=11

從我家旁邊被改美化過的公園騎腳踏車到高捷大東站,中間在美麗島站轉線搭到左營站

(把高雄新交通工具都用到XD)

第一次搭高鐵,搭上橘色65折比台鐵自強貴100

買票有點麻煩,分太多還蠻亂的說


太早到還不給先進車站勒

傳說我提早4X分到,那該死的驗票門不給我開,旁邊的服務人員說「必須40分內才能進去」

那驗票系統會不會做太嚴格了= =


坐在上面位子比台鐵大一些,比較不會覺得窄

速度來說,窗景畫面換得特別快

左營到桃園1個小時半,整個快到爆炸


只可惜,清一色都是一些中年、白髮族,感覺都是一些事業有成的妖怪


更可惜的沒有咩可以看...

so,還是台鐵好,到處都是咩,還有很重的本土味..(阿桑:我要到了(對著手機嗓子大啷啷當自己家一樣))

轉搭高鐵免費公車到中壢火車站遷機車,順便買麥當當當午餐))我重麥當當毒了= =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