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昨天路過學校健康中心,跟米其林進去量身高體重、測視力

幾百年沒量身高,也忘記上次量實際是幾公分,印象中我都給自己一個168,可是昨天量166

天阿,我好矮

身高命中基因注定,我沒辦法改變甚麼

可是體重,我靠,我瘦了,離上次量大約有近一年了吧

家裡體重機不知道被花爸收去哪))惡意消失?


66掉到現在58,OH My God,我瘦了耶

這該慶祝嗎@@

我似乎擺脫體重的負擔拉

我只能說,很多因素讓我對食物不再熱衷

跟住外面有差吧,在家爸媽照三餐餵,不吃還說不過去

再來就是身邊的朋友幾乎是瘦子,飲食習慣慢慢的改變

但是這種改變,在爸媽眼裡被稱為不正常飲食


最後大概是,我懶

後門就那幾家便當店,一年級就吃膩了,就是我懶,懶得轉換地方

再來是我給自己每天的飯錢上限有限,那一波物價狂漲時期之後,就對吃的方面更斤斤計較

所以沒真的肚子餓,我還不想多花錢去吃



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