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腦殘,什麼時候去看蜘蛛人阿,上映了喔...」

拿著滑鼠在螢幕上查相關資料

「星期三吧,下午沒事...」腦殘說。

「星期三阿,不行喔,星期三下午要卡丁車比賽,別忘了...」小白偷聽我們說話。

「喔~對吼...」我跟腦殘都驚了一下。



失眠了還好,只是沒有真的失眠,

早上起來,有一種失去的感覺,很討厭,

睡覺讓我忘了心失去了點,它如今又迷失了,


身邊的室友都還在睡,看著他們,

我到底在失落著什麼?

「今天中午去吃”三媽臭臭鍋”好不好」阿任在離散數學課上問我們。

「好啊,反正也沒什麼事」我說。

「那…吃完要不要去看電影??滷蛋在約...」阿彬說。

「嗯,也好!!我還在想要什麼時候去勒...」我看著腦殘。


就這樣,中午目標…中原的三媽臭臭鍋。

我吃了泡菜鍋,湯頭還不錯,只是泡菜嘛~~~沒什麼特色...

腦殘整個就是殘,吃的最慢的就是他,

阿任做了讓我沒想過的事,隔壁桌來了一群女生,

我們在門口等米其林,他在裝叭噗叭噗,

阿任就對著裡面的女生...

拿著100元鈔票在玻璃窗上搖擺,那些女生阿...

看他耍蠢看到都呆掉了,而我們直在旁邊狂笑...

還對著一個...比較不正的女生比”我愛妳”的手勢...

整個就是給他有夠傻眼...


說到這個阿任阿,還在回程的路上對一個女生搭訕,


「嗨!同學,我可以跟妳要電話嗎?」阿任對著她說。

「不要。」她驚到了。

同學阿,妳還真是回答的真順口,不過算是正常啦。

「喔!好,謝謝喔。」阿任笑著說。

然後我跟米情林還有腦殘都呆掉了………


蜘蛛人3比第二集好看許多,

多了黑暗面的蜘蛛人,帕得跟皮得化解了對他爸爸誤會,

最後一戰還兩人一起對抗砂砂人跟黑色蜘蛛人...

增加了不少驚奇感.....

「結局有點沖處喔...」
「該不會還要出第4集吧....」傻~

可是在電影院座2個小時半,還真累人勒...

「唷!神鬼傳奇3要出了喔...」我看著看板說。

「好!出了再來看。」腦殘說。

「那你又要開始存錢了吼~」我笑著腦殘說。

「開玩笑,我還有錢啦。」



還記得蜘蛛人2是跟家人一起看的,我們家一年只看一部電影,

除了跟朋友去的之外,

那天,爸還因為亂停車而被吊車耶~QQ



對著境子,心悲,笑還是要擺出來,真是為難自己。





     By 隱藏孤單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