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這三天去宜蘭玩

去見多年不見的友朋阿呆蘇



上宜蘭順便去台北蘆洲吃冰

當然是跟幼稚佩去

頭一次吃雪片冰,翻來翻去沒看到冰,入口後才知道上面那一片片就是冰

吃起來感覺跟ㄘㄨㄚˋ冰有點差別。雪片冰一點點的冰爽;ㄘㄨㄚˋ冰是整口爽到惱中

還順便逛了一下佳碼,走了一下午))累


到宜蘭已經晚上拉

說真的..阿呆蘇耍智障還是沒退步))不過還是差我一點XD

阿呆蘇的古箏聲音還不賴。手殘給她亂刷一下,還有吉他))我吉他多久沒碰了..等佛心來在玩好了..囧

隔天陪阿呆蘇考英檢,他去考試我無聊,拿著便條紙把拼圖遊戲核心的演算寫出來

考完看到一個被英檢摧殘過後落魄的靈魂,「去了....」

之後我們去冬山河趕上蘭雨節的表演,那些表演真是驚聲不斷,然後我就要...jizz in my pants....XD



晚上去羅東夜市有間很有名的包心粉圓,粉圓蠻Q的,在配上冰....極品))只要是冰我都愛

逛了逛羅東夜市,還逛了幾間衣服店,說真的,阿呆蘇還真愛逛衣服,妳是女人阿0.0


星期日去爬山看瀑布,瀑布還分三層,最上面那層尤其壯觀

好累哀,才爬沒多久汗就一直流,爬到瀑布最上邊休息,小聊一下天

下午就回中壢拉,在車上哈利波特小說才沒不到幾頁就累到睡翻了


在羅東夜市有個小插曲,在已經擠到連走都有些困難的夜市裡,只見兩個大男人趴在小50上誤闖羅東夜市最中心,整個很糗,小50卡在夜市裡動彈不得XD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