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過了,在這場戰鬥中,我們這組僥倖過關

我不是個好組長,一直逃避到時間要到了才開始衝,還差點衝不出個東西。

也是老師有幫我們,沒讓我們被刁,不然被刁,雖說程式我大都知道,但我的靈場反應很差。


專題過了,接下來呢?

剩不到一年的日子,我還沒有面對自己的動力

好快,四年的時光

面對過去,我比高中成長許多

但這四年的成長,根本不夠

明年回到高雄,我能拿甚麼跟人比?

可以給我方向嗎

看最近很爆笑的偶像劇海派甜心,有種熟悉感,很像我剛進大學的樣子。



我們專題寫出來的程式,或許在這領域上不怎麼樣,甚至Level只比圈差程式好一點而已

至少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我們做得不夠完美,但我們已經盡力了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