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學生時段中最後的寒假

2個月的寒假,發呆佔了一堆時間

回高雄過寒假,實在要受不了中壢鬼天氣

過年今年超簡單,不錯,唯一的活動就是,拜拜.



Hi,高雄,我開始感到陌生

我是高雄人?至少身分正是這樣寫.

但我,混中壢市區比混高雄來的好

不得不說,高雄我好陌生,一不小心還會迷路

對我而言,中壢才一小塊,高雄大的要命




我家前面的夜市,免強說,我還沒認真的逛過一次

當然,因為沒人陪我逛


簡單的寒假,但並不快樂...



唯一的衝動,蠻著家裡做了某些事,現在想想,哪來的動力

原諒我吧,不是我不說,不想被當瘋子XD

我愛她 轟轟烈烈最瘋狂.......


還有個奇蹟,在家體力養太多了,幫妹載行李,一天開車高雄來往中壢還不累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