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抄滿三年的主機板就這樣爆了

發生在幾天前的半夜一點多,室友都還在"夢Online"

我正在看神火之賊,那對眼睛正在石化成雕像

然後我的電腦「咻!」斷電。

沒錯,沒預警的斷電。

然後,就開不了機了。

這是說.......那對眼睛對我的電腦下咒了-0-



拔下插頭,把所有東西從插,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猴子用他的電腦幫我做測試,一樣一樣測。

最後,只剩主機板沒測過,研判是主機板掛了。

沒電腦真的會死掉。(囧)

隔天,小白跟我去nova,換了一塊小板,反正能撐多久算多久,這配備夠耐抄了,再換上去沒必要。


怎麼會爆這麼快,比較有可能是我不常關機吧。

也有可能是螞蟻誤入機房重地。




         by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