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變冷了,
遠方的你們,近來都好嗎??



看到的襲雲寫的腦殘日記,

心情跟我有點相同...

不同的是,我有室友的陪伴,

就算如此,
也習慣不是真心的想笑就笑的境界。


少了你讓我耍白痴,
害我的白痴程度極速下降。


我離鳳山還比你遠的許多許多;
思念也比你多的更多更多,


有時,
很想跳開一切,回去我那熟西的地方。

夢到爸、媽時,總想聽他們多罵我ㄧ些;
接到妹敲來的電話,很想永遠不要掛斷。

我很不願意去回憶以前的種種,
因為,那只會增加心理的孤單。

現在想想,以前的我傭有了最基本最真實的幸福。








        By 勾起那片思念又孤單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