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從台中要做客運回中壢...

本來是要做我表弟常常做的那一家,

可是那ㄧ家客運沒有到中歷,

他們卻說:隔壁那家有到中歷,

我們都信以為真的的跑去隔壁買,

(統聯一台過去了。)


哀~倒楣事發生了


先是一票350元,

(靠!!高雄到中壢也不過近500有找,還可以買多黑水慢慢喝勒...
你台中到中歷收350,你還是搶銀行吧...)

(統聯又一台來了)


再來更氣,

「車什麼時候會到」我爸問。

「現在在中港路了」欠打欠貓的世界級廢渣說。

「那今天人多,所以要用站的。可以嗎。」欠打欠貓的世界級廢渣說。

「......。可以吧」我猶豫的說。

「2個多小時,站一下吧。」爸說。

「恩~好吧。」我說啦。

半個小時過去了,(看到附近的統聯車一直來。)

「先生。中壢的跟我來。」欠打欠貓的世界級廢渣說。


我們跟他到了幾公尺外的”尊龍客運”,
(招牌是這樣寫的)

出現了傳說中的賣檳榔的”龍騎士”,
(龍騎士賣檳榔,效果大減吧....xd)

她又給了我另一張票,


很好,我傻眼了。


我爸更是激動,開始念念有詞了。



「你現在是在莊孝偉阿,我們在那邊空等半個多小時,現在又叫我們來這裡等,
 
 阿不然車現在到底開到哪了,時間什麼時候會到。」我爸情緒開始高帳了。



那個龍騎士說:「在中港路上了。」


「剛剛半個小時前那位帥哥也說在中港路上了,你現在也說在中港路上」我舅舅說。
(         ↑↑天阿!!明明就是”欠打欠貓的世界級廢渣”)



我開始怒了,

腦中幻想著拿著車票直接叫她退票,

我要去搭統聯的,
(又一個統聯車過去了。)

在我幻想的同時,又來了幾個客人,
(哀~好像又要被騙了。)


「要坐車嗎?」龍騎士說。

「嗯嗯。」將要被騙過來的陌生人。

「恩。今天人比較多,所以要用站的喔。」龍騎士說。

「阿~~~。」將要被騙過來的陌生人。



接下來,

我真想幫他配樂,

「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做的好阿,恭喜這位先生沒被騙到。


「你們還是先回去吧,我在這裡陪他等就好啦,
 不然塞車的話,回去高雄會很晚了。」舅舅說。


我爸看了看時間,說「好吧」



接著,爸&媽還有老妹啦就坐上車,

我揮著手說再見

舅媽說「去安慰一下爸爸,不要那麼生氣。」

我要踏出去的時候,車子已經開走了,而且.....


「氣到連看這裡都不看.....」舅媽笑著說。

「....」我。


在我爸開走沒多久,車就來了,

我連忙跟舅舅、舅媽說再見後,就上這台讓氣憤搞那麼僵的車回來中壢了。


會到宿舍後,開著網路,異想天開的收尋”空軍一號”


意外發現,知識淡薄的我們,難怪會被騙。

越找越氣,現在憤怒指數急度破表。

超級想去扁”欠打欠貓的世界級廢渣”







奇摩知識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2606746




          By 剛從台中回來宿舍的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