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 =,後面有更多圖....)



真怕天氣會不好,不過還好,今天的天氣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下雨,

很適合出去的日子,

目標...蝙蝠洞,嗯~沒記錯。




路上的風景美的讓我感到非常的痛快,

本來就喜歡山、橋還有海的我,讓我的眼睛享受了一整天。



只是苦了我的豪邁B2,雖然它已經是近10年的老車,

飆到80引擎就開始向我哀號,第一次絕得該是存錢換車的時候了,

這台車是老爸的,現在被我拿來當生活交通工具...



我們還在蝙蝠洞裡烤肉,

旁邊有瀑布,大夥拖了衣服就往裡頭跳,

只是我不敢下水,不知道是不是潔癖的關係...= =

說潔癖,應該說我討厭冷水,今天的天氣沒有太陽但是有風,

加上冷水,更說服自己不下水....= =

雖然朋友都一直叫我下水,但是我還是不敢...= =



我們還準備了啤酒,邊吃烤肉邊喝啤酒,

我前前後後喝了一瓶吧~很討厭啤酒的味道。




我跟腦殘今天還做了19年來都沒做過的事...

該不會是把哪個女生給.....

ㄟㄟ~別想歪,就算我們想,我們沒錢沒臉又不帥,哪個女生會...



拍~~~是抽菸,

只是想嘗試一下,想看看抽菸到底是什麼感覺,

拿著前任班代宗翰的菸...

「哦~長大了喔,腦殘...」米其林看著腦殘抽。

吸了一口的腦殘說「沒怎樣ㄚ...」

「哦~威了喔,腦殘~~~」米奇琳說。

「給我~我也要嘗試一下~~~」我好奇

「對了,要怎樣抽阿」真的不知道

「就像吸珍珠一樣,然後把煙含在嘴裡,再來就是用鼻仔把煙吐出來....」腦殘研究出來了喔。


而我也吸了那麼一口,有生以來的第一口菸,是個嘗試,我知道不可以真的愛上它。

「嗯,就這樣嗎???」我吸了一口從鼻仔把煙衝出來。

「也沒有好到哪去阿,為什麼一卡車的人每天都要浪費時間望著天空抽菸勒???」我懷疑的問。

米奇林則說「那是因為你沒有嘗試到失戀的痛、人生的苦悶,所以抽起來當然沒感覺...」



是嗎??我絕得心情極度不爽,也只會把音樂開到最大聲,然後腦袋什麼也不想的漫遊,寫個日記發洩,

很傷心的時候則是一個人躲在房裡哭,為什麼要用煙當做消除的工具呢???不懂。







還認識了一些當地的小孩,他們比我們更猛,

有一個還爬過瀑布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更感嘆!!其中有一個是小五生,

「你長毛了沒??」喝了兩瓶啤酒在溯醉的ㄚ賓問了那個小五生。

「長了阿....」小五生答。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辣,都那麼快就成熟了喔,

真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哭還是要怒,該笑的是人類在進步;

該哭的是,看到知識+上面有人說,現在小學生都會偷嚐禁果了。

然後到了快20歲的我,還是處男一個。



然後我們就討論起大家的”長毛”時期,

「我國二才開始長毛耶...」ㄚ賓說。

「那有沒有把它拔掉阿,我腋下剛長毛的時候都會把它剪掉...」前任班代宗翰說。

而我,應該是國一才開始長毛的吧。



「ㄟ,我們等等把這裡的垃圾都帶走吧」ㄚ賓說。

「真不知道是誰沒公德心,烤肉完都不把垃圾帶走,破壞這裡的氣氛。」米奇琳說。

「嗯!真的很不搭,那麼好的風景都被這些垃圾淹沒了...」心裡納悶的我。


之後我們就像環保大隊一樣開始掃蕩垃圾,

「1.2.3.4....」一共裝了4大袋垃圾。


就這樣踏上回家的路上,(痾~不是,是回宿舍...)

回程的路上,本來要順道去"石門水庫"但是,

大家都累了,所以就回來囉。

--------------手---------------機----------------------照--------------------像----------------











--------------手---------------機----------------------照--------------------像----------------






     By 玩的好累 好風景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