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生活重心是什麼??

這問題很深澳,

可以很近,也可以很遠;
可以很深,也可以很淺。



每天去到教室,盯著黑板,看著老師,
打量著他的上課態度,然後下課,大家各自退散置各自的天空
而我,就開始空虛了。

開著電腦,開了及時通、MSN之後,掛的卦,衝等的衝等。


在知識+、台論、家族、BBS間徘徊,
只是這些地方永遠找不到可以談心的對象,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了,每天的迴圈一直不斷的巡迴,
時間在消逝,而我正在待慢。


室友都在遊戲中尋樂,我卻找不到任何玩遊戲的動力,
很空虛,所以不玩遊戲。


有一陣子熱衷C++,寫了一堆不知是什麼用的程式;
有一陣子熱衷咖啡,品嚐各式風味的咖啡;
有一陣子熱衷電影,看遍各式各樣的電影;
有一陣子熱衷音樂,聽遍各式風格的音樂;
有一陣子熱衷遊戲,一直衝等賺幣...;
有一陣子熱衷文字,閱讀樂一堆網路文學。



然而現在什麼都不想了,我的生活重心,好難找?




    By 尋 生活重心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