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卡丁車比賽在下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來參賽的女生好少,全校也只有7X個人參賽,

讓我們都絕得應該是卡丁車的熱潮已經消退了。

今天我不打算加入參賽行列,因為我的任務是"工作人員",

所辦的腳色是"時間計算",這是一個很重的職位,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要害8的人從比了。

只有米其林去參賽,他是機動組的,無所事事,所以,玩的很放心。

可惜的是他沒進入決賽,因為我們好久沒玩了,連新地圖出來我們都不知道。

而腦殘是資訊組的,專門把各組的分數作統整動作。



「我電腦從灌後就還沒有灌卡丁車耶...」米奇林說。

「我好像遺忘卡丁車了,他的捷徑有一個月沒去點了吧...」買了冬瓜茶的我。


趁著下一場還沒開始,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玩卡丁車。

「玩新賽道吧...」我說。

「好!PK~」腦殘說。

就這樣大家加入了戰場,拼個爽。

「唷!大家連休息時間都在測試電腦喔...」系辦學長說。

「對呀!你看我們多有心阿」屁!明明就是手癢...


說說決賽吧!


在初試復試之後的決賽,有個參賽著既然帶著全罩式安全帽在玩,

整個就是HIGH!!

冠軍的ID有夠好笑,因為他的ID就叫"這就是專業",

老兄,你的卻很專業。

說說他的專業吧!

----------分--------格------------線-------------

第一名的稱A,第二名的稱B,第三名的稱C,

在緊張的最後一圈要到終點的時候出現了變化,

C本來是第一名,最後的彎道因為被B撞了一下,

因此,A魚ㄥ得利,便成了第一名。

夠專業了吧!!XD

----------分--------格------------線-------------

剛拍完工作人員的合照之後,大家一起解散了。

「哇!都4點多了....」比完了,也結束了。

「以後有活動,還要你們幫忙喔...」學長說。

大家累壞了吧,沒心情裡他。

「等等大江吧...」米奇琳說。

「大江?去幹麻阿?有人缺生活用品嗎?」我疑問。

「去玩真實卡丁車阿...」前任班代宗翰說。

「還要約阿彬一起去...」米奇琳說。

「喔!好啊~~~」開心接下來不會無聊了。

再等阿彬齊來的同時,我跟腦殘回宿舍拿安全帽,

腦殘還順便去"做紀念"...

「唷!大家都到了吼~」我轉著鑰匙圈看著他們說。

牽出我的車,然後………

「腦殘,為了你,這段旅程由你載我吧~」我說。

都18歲了,還不會轉彎,還是給他練一下吧。

「好!我載你」腦殘很正經的回答。

第一個彎道彎的有點差,但是比之前好很多了,

但是…第二個彎道他就不行了,因為是一條蠻需要技術的路。

他按下煞車後,跟我交換前後座位置,米奇琳還差點撞上我的車耶~= =

「好!讓專業的來~~~」滑下右手油門,把車吹到底的我說。

到了大江後,才知道,原來是要玩真實的賽車場,

拿了不名的優待卷讓我們可以以不繳任何費用就可以進去玩個10分鐘,

至於來源,不便透露。

連老闆都傻眼,還放話說「我會跟你們學校連絡...」哈哈,沒差啦!

這玩意兒我還是第一次看過也是第一次玩耶,

座上小型賽車上,扣上安全帶,第一圈慢慢的開,

慢慢的熟析狀況後,就開始狂飆了。

「我都沒有煞車耶,彎道很少殺...」米奇琳說。

彎道地方有嘗試著不煞車的跑法,蠻刺激的,那種要飛出去的感覺,

還有在競速中,百分百的專心度,讓我真的可以拋開所有的心情,而去享受著賽車的感覺。


雖然只有十分鐘,但是很直得...

「背好痛,是不是紅腫了...」前任班代宗翰說。

「嘿阿!你幹麻那麼撐阿~放輕鬆就好啦!」啊彬說。

騎回學校...

「接下來呢?現在都6點多了...要吃晚餐嗎?」阿彬說。

「好啊!哪吃?」我說。

「前門那間100元牛排要不要?」

「那間阿,昨天小白有去了耶」我說。

「還是要去貴族世家...」阿彬說。

大家翻著皮包後都知道著一件事,今天大家的錢都戴不多。

「好吧!我去拿我的錢來借,不然今天有出去的FU,不好好給他玩個夠怎麼行...」我說。

我拿了我這星期所剩的600,大家前進貴族世家嚕~。

腦殘還是第一次來的說,他說「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耶」

「在你們家那,你媽從來沒帶你來過這種地方嗎?」我疑問。

「沒有阿」

天呀!跟我家差好多,我可是把貴族世家吃到都絕得會反胃的地方耶~

那ㄟ安勒~@@,是我媽太會吃嗎?

「是的。」天使說。

在貴族世家吃東西,還跟大家聊了很多,有剛進大學大家不認識時的第一印象,

有吃牛排的禮儀,有對食物的堅持,對班上的相處好與壞,

還有...「ㄟ~那個工讀女生好可愛唷!!」阿彬說。

「你喜歡吃"幼齒"的吼...」好愛成熟女生的米奇琳說。



其實跟我一樣耶,不知道為什麼,對可愛的女生總是會多看幾眼。



「關於聯誼...」阿彬說到一半「我有聽小J說」前任班代宗翰說。

「我知道,小J他們有要辦。阿任跟我說的。」我順著口說。



「其實阿,我們自己也可以辦阿,就我們幾個就好,聊的比較開嘛」阿彬說。

「過幾天大家一起買"白色洞洞帽"然後我們以後一起出來就代"白色洞洞帽"吧!」阿彬說。

真有夠創意的,好!我佩服啦!!!

之後的行程本來要打球的,沒有人有球,所以就改名天吧!!

「我們真的很浪費....」阿彬在吃飽的時候說。

我們都疑問著。

「就是沒帶相機阿」

「大四之後,可以拿出來回憶阿,你看,像今天這樣好,應該記錄下來...」

嗯!是沒錯,不過我都是用文字記錄,並沒有浪費到,如果有照片,那會更好。

又發現我皮包裡的"折扣卡"的神奇用處,我都不知道那張卡可以打九折呢...

讓我們省了100元耶~XD



     By 今天...真充實 幽靈_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