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是寂寞的城。

空虛,已經佔領了我的星空。

沒有老師會逼你讀書,你必須引導你自己走自己的路,

很多人大學畢業後的工作都不是本科系的,那麼認真有什麼用??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先學會思考吧!


國中「為了升好的高中,努力讀書吧!」

高中「為了好的大學,好的花園,輕鬆玩四年而努力吧!」

老師,一直都扮演著"鬼"...欺騙著我。

國高中,面對著書,心卻在想著連戲續的劇情,遊戲衝等………

而現在,剛好相反,整天無所事事的...

連腦殘也絕得空虛了...


因為她,讓我認真的問心,是心給我了回應吧!

我認真的思考,暑假,我要找加油站打工來增加歷練,

本來現在就想找,不過6月中就放暑假了,到時候又要請辭...

「為沒關係,你不會騙老闆說你要做長期的,到時候領了月薪在跳阿」米奇琳說。

「哈哈,不過ㄚ,現在的工作難找,但是好老闆更難找。」真的。

「嗯~這倒是真的。」米其林點頭。


蕭亞軒 - 美麗的插曲

作詞:姚謙     作曲:曹登昌/黃慧文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間奏 請稍待)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妳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間奏 請稍待)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妳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